2019年11月23日 星期六

15 Steve Jobs的名言激發你的生命

15 Steve Jobs’ Quotes To Inspire Your Life

原文: 

https://www.lifehack.org/articles/communication/15-steve-jobs-quotes-inspire-your-life.html

中譯如下:

15  Steve Jobs的名言激發你的生命

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s)被認為是一位偉大的創新者。他是一位出色的企業家和出色的遠見卓識。蘋果公司前首席執行官是一位領導者和傳奇人物。他還有很多話要說。他曾考慮過犯錯誤,遵循您的直覺並充分利用生活中的有限時間。當他去世時,他不僅留下了一個非常成功的公司,而且留下了許多智慧的話。
以下是15條史蒂夫·喬布斯的名言來激發您的靈感:

1.“你無法將點點滴滴向前看;您只能將它們向後看。因此,您必須相信這些點會在您的未來以某種方式聯繫在一起。”

當您處於困境中,或者對自己的道路感到困惑時,重要的是要相信最終所有事物都將連接在一起。

2.“您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過別人的生活。”

是你!世界需要您的獨特優勢。試圖成為其他人的克隆人,或者成為您期望成為的人,將行不通。你做的很好,只有一個目標才能實現。

3.“不要讓別人的意見淹沒自己的內心聲音。”

如果您的目標是取悅所有人,那麼您將永遠無法做到。你永遠不會讓每個人都開心。傾聽每個人對您的生活的看法可能會非常令人沮喪,並且重要的是不要讓別人對您的夢想和目標的判斷淹沒您的希望。不要讓你內心的火花,點燃你的激情消逝。

4.“有勇氣跟隨你的內心和直覺。他們已經以某種方式知道您真正想要成為什麼。”

您是否曾經說過:“我很樂意用我的時間(填補空白),但是……?”通過“但是”,恐懼和障礙來克服。有勇氣跟隨您的直覺。

感覺陷入挑戰之中?

這是您獲得解脫和恢復動力的指南!

down向下滾動以繼續閱讀文章⌄

5.“保持飢餓。保持愚蠢。”

強迫自己。保持學習熱情,冒險精神,並不斷嘗試做別人說做不到的事情。

6.“如果今天是你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想做今天要做的事情嗎?”

喬布斯說,他每天早上都照鏡子,問自己這個問題。只要連續很多天答案都是“否”,他就知道自己需要做出改變。面對自己的鏡子並向自己問這個問題可以幫助我們確定我們正在做的事情是否真正重要,以及您當天的計劃是否實際上與您的優先事項相符。

7.“我認為您一生中最後悔的事情就是您沒有做的事情。”

我們當中有多少人討厭我們的工作?我們中有多少人因為害怕冒險而生活在痛苦中?最大的快樂來自生活在舒適區之外的生活,在這些舒適區中,我們過著脆弱而真實的生活。我們被稱為不是過著庇護的生活,而是大膽地實現我們的目標。

8.“記住你將要死是我知道的最好方法,以避免陷入以為自己有損失的陷阱。”

我們中的許多人由於恐懼而一生不滿。不要少生活。記住你的生活很短暫;擺脫恐懼,脫穎而出。

9.“我們在這裡要在宇宙中留下痕跡。否則,為什麼還要在這裡呢?”

從來沒有一個你,也永遠不會有另一個你。您擁有可以改變世界的獨特才能和才能。

10.“有時候,當您進行創新時,您會犯錯誤。最好迅速接納它們,並繼續改進您的其他創新。”

謙虛地承認犯了錯誤,然後前進到下一個想法。

down向下滾動以繼續閱讀文章⌄

如何從不堪重負變成有動力?

馬上去查

down向下滾動以繼續閱讀文章⌄

11.“我一生中最喜歡的東西不花錢。顯然,我們所有人最寶貴的資源就是時間。”

我們每天都有相同的24小時。您是否明智地度過了時間?

12.“我堅信,成功企業家與不成功企業家之間的區別是純粹的毅力。”

您是否具有堅持不懈,堅韌不拔和奉獻精神?

13.“創新區分領導者和追隨者。”

《 Encarta詞典》將創新定義為“新思想或新方法”。您是否正在產生新思想或新方法?您可以選擇停滯不前或創新。您會選擇哪一個?

14.“我認為,如果您做某事並且結果相當不錯,那麼您應該去做別的事情,而不是停留太久。只需弄清楚下一步是什麼。”

不斷前進。

15.“您的工作將佔據您一生的大部分時間,要真正滿足,唯一的方法就是做您認為很棒的工作。做偉大工作的唯一方法就是熱愛自己所做的事情。如果尚未找到它,請繼續尋找。別解決 與內心的所有事情一樣,您會在找到它時知道。”

如果您覺得自己的事業不滿意,請繼續尋找直到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
你只活一次。讓它計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15 Steve Jobs的名言激發你的生命

15 Steve Jobs’ Quotes To Inspire Your Life 原文:  https://www.lifehack.org/articles/communication/15-steve-jobs-quotes-inspire-your-life.h...